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团讯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赴滕州市龙阳镇中心小学开展“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3-12-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2月9日至12月10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赴滕州市龙阳镇中心小学开展“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E”言“艺”语工作室成员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围绕“二十四节气”、“体育运动”等主题,尽己所能、力己所长,以墙体彩绘为小学装饰新容,用手中的画笔为小学容貌添彩;同时开展美术公益课堂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了艺术的启蒙和熏陶,帮助孩子在“美”的滋养下快乐成长。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同时也将艺术素养融入了校园,加强了校园的校风和环境建设。

下一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扎实推动“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走深做实,引领广大青年在社区实践中凝聚青春共识,在服务基层中增强青春本领,在校地共建中展现青春作为。

(文图/校团委 编辑/吴美丽 审核/姜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