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团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3-12-15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政治引领、团学骨干人员的队伍建设,培养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近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在崇德楼4308教室组织开展了2023年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

本次培训班共选拔120名学员参与培训,在课程设置和学习安排上突出学用结合、知行合一,采用专题讲座、网络课堂、红色教育、研讨交流等方式,注重引导学生骨干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并建立完善的日常管理、考核评价机制,充分调动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的战斗力、向心力,有助于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骨干,为学院发展凝聚青春力量。

(文图/校团委 编辑/吴美丽 审核/姜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