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团讯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廉洁文化书画大赛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3-12-20

为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崇廉尚洁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挥廉洁文化的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于12月1日至12月19日开展了廉洁文化书画大赛活动。

此次比赛面向全院师生,以“廉洁文化”为主题,开展文学艺术创作。全院师生积极参与,提交硬笔、软笔、绘画作品80余份。围绕此次活动主题一幅幅精美绝伦、各有特色的软笔、硬笔书法作品和绘画作品应运而生,彰显着廉政文化精神的魅力与风采。决赛过后,学院将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展示在学院教学楼大厅供师生赏析。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师生对廉洁文化的理解,增强了师生的廉洁意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了廉洁文化教育,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图/校团委 编辑/张彤 审核/姜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