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用下载 -> 正文

校学生会换届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14-10-31

10月29日下午,2014届学生会全体会议在文科楼报告厅举行,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会主席、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田乘瑞同学宣读了枣庄学院学生会工作职责,副主席、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岳科学宣读了2014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团委副书记袁俊现代表校团委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新加入的2014级新干事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校学生会是学校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组织,代表着广大同学的利益,希望学生会干部充分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职能,更好的为广大同学服务;在谈到服务广大师生的职责上,希望广大同学要有五个基本素养,一是要有个好品德,二是要有个好本事,三是要有个好谋划,四是要有个好态度,五是要有个好心气。

学生会全体会议的召开,标志着2014届学生会的构建基本完成,下一步,将按照学生会的基本职责和功能,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