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追'锋'青年”《雷锋日记》朗读大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4-03-13

各二级学院学生会:

为在“雷锋月”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培育和弘扬民族精神,以雷锋同志为楷模,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充分展示大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校团委特此举办“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追'锋'青年”《雷锋日记》朗读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追“锋”青年

二、活动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枣庄学院委员会

协办单位:枣庄学院学生会权益维护部

三、活动对象

枣庄学院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初赛:2023年3月18日前

各二级学院自行承办

决赛:2023年3月23日13:00

文科楼报告厅(市中校区)

增信楼3113(薛城校区)

五、活动流程

1.初赛: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自行组织。

2.决赛:

(1)由各二级学院根据初赛情况推选出1-2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1-4人,也可单人参赛)到决赛场地参加决赛。

(2)2023年3月18日下午18:00前将参加决赛队伍的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发送至校学生会权益维护部邮箱:zzxyquanyibu@163.com(文件命名:学院+队伍名称+队伍负责人联系方式)。

六、活动要求

1.要求朗读内容为《雷锋日记》中的片段,朗读时间需控制在3—5分钟内,参赛选手需自己准备朗读背景音乐。

2.参赛选手需将决赛朗读内容(以Word的形式,宋体四号首行缩进2字符)以及参赛背景音乐以音频形式同报名表一起于2023年3月19日下午18:00前发送至校学生会权益维护部邮箱:zzxyquanyibu@163.com(文件命名:学院+队伍名称+队伍负责人联系方式)

3.要求衣着大方得体,朗读时吐字清晰,声音洪亮。

4.该活动将会在到梦空间上进行发布,2021级、2022级、2023级参赛选手需在到梦空间上报名并到现场进行签到。

七、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二级学院将日记品读活动作为近期重点工作抓好部署落实,要以团支部为单位进行广泛宣传动员,提高学生对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视程度。

2.严格审核,把控质量。各学院应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选拔。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老校区2新校区2)荣誉证书

二等奖(老校区3新校区3)荣誉证书

三等奖(老校区5新校区5)荣誉证书

负责人:罗嘉和15950391733(薛城校区)

        魏桦泽15764252215(市中校区)

共青团枣庄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8日

(文字/校团委 编辑/潘月 审核/姜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