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追‘锋’青年”主题朗读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4-03-27

各学院团总支:

为深入贯彻“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在全校塑造学雷锋、做好事、当好人的浓厚氛围让学雷锋在青年学子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校团委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追‘锋’青年”主题朗读活动。各二级学院同学积极参与,共有32支队伍参赛,根据评委会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现予以公布。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广大同学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深入学习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把雷锋精神永远发扬传承下去。

附件:“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追‘锋’青年”主题朗读活动获奖名单

共青团枣庄学院委员会

2024年3月26日

(文字/校团委 编辑/潘月 审核/姜周)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