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追‘锋’青年”主题知识竞赛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4-03-27

各学院团总支:

为认真落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校团委组织开展了以“学习雷锋精神,争做追‘锋’少年”主题知识竞赛。各二级学院积极参与,共遴选出105名同学参与决赛。通过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6名,现予以公布。

通过此次活动,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雷锋同志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把雷锋精神和爱国情怀传承下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行。

附件:“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追‘锋’青年”主题知识竞赛活动获奖名单

共青团枣庄学院委员会

2024年3月26日

(文字/校团委 编辑/潘月 审核/姜周)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