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追‘锋’青年”征文比赛活动获奖名单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4-03-27

各学院团总支: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发扬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培养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推动学雷锋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在“雷锋日”到来之际,3月11日至16日校团委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争做追‘锋’青年”主题征文比赛。在各学院初审评选后,共上报110件优秀作品,经评委会评选,共产生一等奖6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6项。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广大同学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进一步凝聚志愿力量,展现志愿者风采,为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追‘锋’青年”征文比赛活动获奖名单

共青团枣庄学院委员会

2024年3月26日

(文字/校团委 编辑/潘月 审核/姜周)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