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追‘锋’青年”主题拼诗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4-03-26

各学院团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同学们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培养同学们深厚的爱国情怀与无私的奉献精神。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校团委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追‘锋’青年”主题拼诗活动。各二级学院同学积极参与,共收到74份作品,根据评委会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份,二等奖10份,三等奖16份,现予以公布。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广大同学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深入学习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把雷锋精神永远发扬传承下去。

附件:“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追‘锋’青年”主题拼诗活动获奖名单

共青团枣庄学院委员会

2024年3月26日

(文字/校团委 编辑/潘月 审核/姜周)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