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枣院团学新媒体中心主任选拔的通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9-07

枣院团学新媒体中心是共青团枣庄学院委员会指导下从事媒体运营的校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枣院团学”微信公众平台、“枣院团学”官方微博、枣庄学院网上共青团官方网站以及“枣院团学”抖音账号的运营。现面向全校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学生选拔枣庄学院新媒体中心主任候选人。

一 岗位设置

枣庄学院新媒体中心主任1人,副主任3人。

二 任职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学生,曾担任班级宣传委员、二级学院通讯站站长或新媒体中心副部长以上职务,任职时间不少于两个学期。

(二)政治素质过硬。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中共党员或已被列为党员发展对象者优先录用。

(三)学习成绩优异。学习勤奋,学业优良,原则上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30%,且无课业不及格、无重修科目。

(四)综合能力较强。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组织管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奉献精神和创新能力。

(五)热爱新媒体宣传工作。有活动组织整理、文稿撰写、视频制作、排版设计、视频制作、摄影摄像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 选拔程序

1.组织推荐个人向所在学院团总支提出申请,经学院团总支审核后报学院党总支同意,于9月12日前将《枣庄学院新媒体中心主任竞选申报表》(见附件)盖章纸质版申请表交到市中校区行政楼408学生会办公室,新城校区交至明理楼109团委办公室。

2.资格审查校团委组织专人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初步考察,初审合格者进入面试环节。

3.面试面试包括个人推介和现场答辩,重点考察应试者分析解决问题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

4.组织考察校团委根据面试情况拟定主任候选人考察人选,并采取个别谈话、民主测评形式对人选进行组织考察。

5.公示组织考察合格后对拟推荐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文图/校团委 编辑/吴美丽 审核/姜周)

  • 附件【报名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