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届枣庄学院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各部门负责人选拔的通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9-08

各二级学院、各学生社团:

枣庄学院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是校党委领导、校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组织,在学生社团组织中发挥枢纽作用,承担学生社团建设日常工作和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具体事务等。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团属学生组织改革,促进学生社团建设,现启动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各部门负责人选拔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机构设置及选拔职位

枣庄学院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下设秘书部、活动管理部、宣传部、督导部四个部门;

市中校区选拔各部门负责人3名;

薛城校区选拔各部门负责人3名。

二 部门职能

1.秘书部:负责中心办公场地管理,牵头起草学生社团相关通知、文件,收集整理各学生社团意见、建议,及时向主任团汇报情况并提出解决方案、记录处理结果,统筹督导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各部门工作。

2.活动管理部:负责审批学生社团活动指导、评分等相关工作,指导学生社团参与校园文化活动牵头我校大型社团活动与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活动的策划与组织安排,做好协调安排。

3.宣传部:负责监督、指导我校学生社团日常工作与活动的宣传工作,打造“枣青春”学生社团活动品牌,运营“枣院大学生活动发布平台”QQ公众号,负责牵头学生社团临时团支部团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工作,组织开展主题团日学习内容部署安排。

4.督导部:负责学生社团换届工作,做好年审、选举、注册等相关工作,牵头学生社团临时团支部建设与枣庄学院学生社团活动中心管理、卫生纪律检查、日常考评及报修工作。

三 报名条件

1.坚定政治立场,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共青团员优先录取;

2.全校2022级全日制在籍本专科学生;

3.学习勤奋,学业优良,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原则上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50%,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4.热爱学生社团工作,工作能力强,群众测评满意度高;

5.担任过校、院各类学生组织(包含各类在校注册学生社团)、班长、团支部书记等主要学生干部优先录取。

四 选拔程序

1.个人报名表经团总支审核推荐后,交由二级学院社团部于9月10日18:00点前将盖章纸质版申请表(见附件)报送校史馆旁校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办公室,薛城校区交至豁然楼校学生会办公室A-119。

2.选拔考核对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进行面试,面试分为个人介绍与面试官提问两个环节,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将在QQ群中另行通知。

市中校区:155759522

薛城校区:907569631

3.人员公示人员确定后,经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任团研究后报校团委审批,审批后面向全校师生公示,接受监督和意见反馈。

(文图/校团委 编辑/吴美丽 审核/姜周)

  • 附件【报名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