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速看!“捕‘风’捉影,寻找夏天”新媒体作品大赛获奖名单来啦!!!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6-11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学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感受生活、融于生活,同时培养学生摄影能力,营造和谐融洽、充满活力的学习、生活环境。枣庄学院校团委于2023年5月举办“捕‘风’捉影,寻找夏天”新媒体作品大赛活动。活动共收到各学院参赛作品照片148份、视频34份,经评委会审核、评选后,获奖情况如下:一等奖4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14项。详细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取之于瞬间,藏之于永恒。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体验了摄影所带来的乐趣,也希望广大同学能在生活中继续留心留目,于细节中寻找美、发现美,用图片的形式定格生活的点点滴滴,记载身边的美丽风光。

(文/李梦 潘子智 编辑/王磊 审核/赵寒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