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枣庄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选拔的通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9-06

各二级学院:

枣庄学院学生会是校党委领导、校团委指导下的大学生组织,是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学生会改革,促进学生会更好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现启动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选拔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机构设置及选拔职位

枣庄学院学生会下设秘书部、权益维护部、学习宣传部、青年发展部、社会实践部、校园活动部六个部门;市中校区本次选拔各部门负责人3名;

新城校区本次选拔各部门负责人3名。

二、部门职能

1.秘书部:负责上传下达团委文件,协助主席团处理学生日常事务,统筹协调校院学生会各部门工作。

2.权益维护部:负责运营QQ官方公众号“枣庄学院权益君”,负责组织开展有关防诈骗、网络安全、国家安全方面的主题活动。

3.学习宣传部:负责开展学术类讲座、论坛等学习活动,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等;管理运营维护枣院团学、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

4.青年发展部:依托“到梦空间”APP,建立“第二课堂成绩单”学生积分评价体系,严格按照文件审核活动;负责智慧团建系统工作。

5.社会实践部:协助老师做好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及西部计划、山东计划志愿者宣传招募工作;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6.校园活动部:负责管理文科楼报告厅、五四青年小广场等场地及活动设备的管理和调配;负责各类大型文艺活动的策划、筹备、组织、协调工作。

三、报名条件

1.政治觉悟高、具有奉献意识、工作能力强;

2.全校2022级全日制在籍本专科学生;

3.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原则上不得低于班级排名30%;

4.担任过校、院各类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优先录取。

四、选拔程序

1.个人报名:

报名人员经团总支审核并报党总支审批同意后,各二级学院秘书部于2023年9月9日18:00点前将盖章纸质版申请表(见附件)交到行政楼408学生会办公室,新城校区交至明理楼109团委办公室,电子版申请表发送至学生会邮箱:zzxyxsh@126.com。

2.选拔考核:

对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进行面试,面试分为个人陈述及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将在QQ群中另行通知。

3.报名后加群:

以下是QQ群号,报名后加群。

枣庄学院学生会:

699438106(市中校区)

590424468(新城校区)

4.人选确定及公示。

校团委、枣庄学院学生会将根据竞选者的面试成绩、综合考察情况等研究确定初步人选,并向全校师生公示,接受监督和意见反馈。

(文图/校团委 编辑/吴美丽 审核/姜周)

  • 附件【报名表.docx】已下载